正在狂奔的糕干

沉迷男色的傻蛋 A团无墙 比心

想通了

与其纠结着不能入会 还是等我有实实在在的能力的时候再安心入会吧
有的时候会羡慕同期的小伙伴 啊入会了 啊抽票了
再进一步啊去看生人了
不这么想也没有办法
微博求代入会一点消息都没有 万能的TB又不行 拜托了霓虹的老师也是没有消息
啊人生
最近又在搬家
忙的很心累 回到学校还要搬宿舍
晚上休息的时候默默的看着自己拍下的碟还有杂志思维发散的厉害
会想到YJX去里约的事 明明知道再怎么担心也没有用 但还是会担心 直到他安全的回到日本。
最近有的事情真的很恶心 比绯闻事件更恶心
饭的时间长了 饭圈的事情见多了会变得迷失

我为什么喜欢他们?

因为他们五个人在我最难熬的日子里给了我力量。
因为他们五个人努力的样子给了我动力
因为他们五个人共同经营的岚 五个人互相支撑互相鼓励互相照顾 一起努力才会有现在的岚
前几天的学院赏真的吓到我了
五个人明明这么好 为什么粉丝们却还能撕起来?
都是岚啊……
有的时候想见生人想见的不得了。
但是见生人不在于饭龄的长短 在于运气啊
再问一次自己 为什么喜欢他们?
因为他们是有深度的偶像
一步一步来
现在也只能用买买买的方式支持他们 躺

评论(4)

© 正在狂奔的糕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