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狂奔的糕干

沉迷男色的傻蛋 A团无墙 比心

一些好的事情

开学差不多两个月了终于开始有意义上的专业课 学习欲望蹭蹭上涨。
和室友也相处的很棒,心情愉快。
沉迷YYS(不 感觉最近运气变好了😂大概更多是心态上的转变。
马上要考N2了最近一直在做真题,分数我是满意的!现在就是自信满满的迎战,争取考的更好,然后备战n1!
啊啊还有亲爱的小伙伴要脱团了,祝她幸福!每天开心的被喂狗粮~
更重要的是,新专辑要不要这么可爱!!!pv循环中!!!
all!!!!!!!

花样吃土,幸福快乐。🙂
然后,
badboybadboybadbo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成烟花。
智,是能干的男人!广播敲可爱(///ω///)
现在就开始期待蛋巡的碟了!!!
我担的solo越来越甜 听着就能傻笑出来www循环循环
好期待门把们的solo演出啊啊啊啊啊
最近大家又逆了!!!我担太可爱了!!!
看着已经快要脱团的基友,不禁的痴汉笑出声,有我团找什么对象!
看!
他们就是我要嫁的人!!!
11月福州亲友决定要来厦门!!!超期待一起庆祝生日!!!好开心我和利达的生日就差两天!四舍五入😂就是同一天生日啊!!!


总之。
最近一切都很好,有一种生活幸福的感觉!希望保持住⁽⁽٩( ´͈ ᗨ `͈ )۶⁾⁾

评论

© 正在狂奔的糕干 | Powered by LOFTER